義式精選開胃菜 
用大托盤送上桌的6個碗碟裡,放著番茄水牛乳酪、海鮮沙拉、橄欖油烤時蔬、炸花枝捲佐番茄醬以及什錦冷肉,幾乎囊括義式開胃菜精華,分量足夠2~3人分享。(720元╱2人份)

評審的話
料理方式道地,烹飪水準整齊,表現出義大利菜不拘小節的瀟灑風格,給菜分量大氣,適合大桌分享,讓人感覺物超所值。餐廳結合bar及lounge,casual有餘,但流行感稍嫌不足,幸好酒類選擇不少,義大利酒尤其豐富,連單杯選擇都超過4種,值得特別加分!
評分  ★★
美味 2
服務 2
環境 2.5


白酒、薄荷炒蒜香辣味明蝦配青花菜與洋芋蓉
爆香蒜蓉和少許辣椒末去炒新鮮明蝦,一點點薄荷和奶油提味,做法簡單,但非常醒味。(小450元、大860元╱份)
 

君悅飯店Ziga Zaga
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2號2樓
電話:(02)2720-1200#3293
營業時間:餐廳11:30~14:30、18:00~21:30,週日例休;俱樂部時段週一至週三21:30~01:30、週四到週六21:30~03:00。
刷卡:可 
停車:可


乳酪節瓜螺旋麵 
簡單用橄欖油、節瓜、白酒、日曬番茄和新鮮薄荷炒出來的義大利麵,味道簡單清爽,適合春夏點用。(二六○元╱小份、四六○元╱大份)

君悅飯店「Ziga Zaga」有兩種身分,午、晚餐時段,它是餐廳;晚上9點半一過,Live Band奏出音樂,馬上變熱鬧繽紛的Lounge Bar。為了同時滿足兩種客人的需求,餐廳中央的包廂和立桌高度稍微降低,餐廳裡有可供10人以上共享的大桌、品酩吧檯,也有隱祕性高的沙發區,以及最搶手被稱做「名人巷」的靠窗包廂。
這裡有兩個開放廚房,一進門的獅頭披薩烤爐,專烤手薄皮披薩;主廚房位於餐廳中段,開放式設計讓廚師工作變成一種烹飪show,成為用餐趣味之一。Ziga Zaga的排盤和餐具使用頗有創意,酒吧不但有豐富酒藏,還提供各種雞尾酒,是一間多fun的餐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