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連續爆發有錢有勢的男人下半身緋聞,比起來,陳冠希的情趣照根本不夠看,除了紐約州長買春或芬蘭外長對舞者性騷擾外,最近受矚目的是FIA(國際汽車聯盟)主席莫斯利被踢爆舉辦SM(性愉虐)派對,而且是5名S女整他5小時,讓人覺得在表面舞台上擁有強權的男人真的還蠻欠扁的,否則身心無法取得平衡,而且受虐耐力驚人,不徹底被扁還不過癮!

日本SM多元
SM遊戲,是建立在非常信賴關係上,越是地位崇高的男人,越能呼風喚雨的男人,反而對專業風化女更信任,遠超過他身邊的親信嘍囉,才會毫無保留地把赤裸的身心全交給S女,莫斯利看來是高段M男。情慾是基本人權,關起門來玩什麼是個人自由,在歐洲其實不是大問題,莫斯利這次引起大騷動是因為SM本身需要假想設定的情景,他們是模仿納粹集中營玩鞭打等愉虐遊戲才不妥。

日本許多社會名流男人傳說都是正港M男,著名大臣、國會議員、主播、足球選手或藝人等都曾在SM俱樂部解放自己,甚至還有醫生搞SM派對,這些大人們不徹底崩潰,大概第二天也沒法板起面孔耍威風,醫生也無法對病人和藹吧!

日本是SM相當前進的社會,還有用繩緊縛的獨特藝術,歐美的SM大抵無言進行,用鐵鍊、鞭子等相當硬碰硬的道具,日本則主要是靠語言凌辱等精神的愉虐,普通男女的輕綁手足等軟性SM滲透,相當普遍,像AV導演村西徹般,專以淫穢語言來刺激女人的羞恥心,讓女人放鬆的手法,其實是廣義的SM。性文化是成人的夢幻魔法,就像只有SM才能讓許多強權的男人在挨S女責罵及踐踏、滴蠟後才覺得自己發威不過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