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日本女人不論已婚、未婚,有許多人都想懷孕,雖然日本社會對單親扶養子女超不友善,但女人稍微有點經濟能力就不顧這些,只擔心延誤生育年齡,拚命尋找配當兒女種子的男人,非得優秀基因才行,甚至為此換男友,接下來千方百計讓男人射精體內。

這可不是什麼心機策略,許多女人都覺悟不要男人負責,但卻讓男人聽了嚇得魂都出竅,許多傳統的手法如用針把保險套穿洞等都登場了。

女人想做什麼,心意已定,男人要阻止不易。

獨力生育無所謂
像談不倫戀的由美子,才33歲,有天突然發現臉上怎麼冒出鬍子來,很怕自己女性機能喪失而生不出小孩來,便開始認真地做排卵表,在最容易懷孕的一天,做了好菜迎接已婚男友上門,騙他「今天是安全期」,讓他不戴套內射。由美子很有決心,發現懷孕後,就請調回娘家所在的九州,獨力生育小孩,至今那男人還不知情!

由美子是還有幾分古風的日本女人,生了孩子都不吭聲,新潮的年輕女人前一天跟上司上床,第二天就會在職場散播,連性器尺寸都會在公司成為話題,許多男人都互相勸戒千萬別吃窩邊草,要是讓這種女人懷孕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最近許多人如漫畫家、生了4個孩子的內田春菊等都再三鼓吹女人生育是忘我而偉大的,讓女人覺得生育是很高的價值;有女人在房間不斷燒讓男人性致高昂的芳香劑,或抱怨男人戴套會讓自己不舒服等,有女人還把男人的內褲換成超寬鬆的LL號,以防精子遭悶殺。也有妻子煽動丈夫的戀母情結,半威脅說:「難道你不想讓你媽抱孫子了嗎?」而要丈夫連日做夜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