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作家中村兔曾迷戀牛郎而一擲千金,當火山孝女,實際生活則跟一位香港出身的男同志結婚,看似奔放荒誕,但作家松本侑子則一語道破她的本質是男根恐怖症。

男根是男人的性器,亦即畏懼男人性器,這不僅有點潔癖的女人會有這樣的傾向,像中村兔是討厭會高壓支配女人的男人,也會有男根恐怖症。

不僅曾寫少女小說出身的中村兔如此,許多著名少女漫畫家看來也都是畏懼男根的女人,高橋留美子等人漫畫裡出現的男人都是毫無男人臭味的男人,潔淨白皙宛如女人。

先寵男人後去勢
其實也不僅女人會覺得性器恐怖,許多男人若在尚未成熟孩提或青春期接觸到女人性器,也會怕怕,女人小褲、胸罩等才引人遐思,太活生生的性器,非常恐怖。

中村兔遭點破,發現自己確有男根恐懼症無疑,或許因此無法跟普通男人結合,她曾跟一位愛誇示「老子可是男人」的男根主義男人結婚,但馬上出現破綻。

或許因此畏懼過度強調男人味的男人,也發現自己不是等待男人寵愛的女人,而是去寵愛男人,讓男人黏上自己,然後慢慢將男人去勢的女人,母性特強,第一步就是把男人的經濟去勢,約會時都是她付錢,最終是讓男人都成吃軟飯的小白臉,她才會安心。

男根恐懼症引發想將男人去勢神經症,副作用很糟,男人都變得不中用,女人總會擺出「你以為是誰在出錢?」態度,讓男人自尊心全失。有的男人用性愛挽回自尊,有的男人則施加暴力,畢竟男人也跟女人一樣不喜歡全被支配。

但男女要和平相處,似乎也不那麼簡單,男根恐懼症的女人永遠無法覺得讓男人支配是幸福,或許等男人從「我是男人」的束縛解脫會快些,那樣的男人不再高壓,性器也會可愛起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