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╱六十一

自從和先生離婚分居後,我便搬到自己工作室的頂樓居住。
平時上班時,我總喜歡穿著迷你短裙,套著絲襪,非得展露出一雙的美腿,羨慕死眾人雙眼,才覺得過癮!也許是因為孤家寡人的我太過顯眼,過沒多久,我感覺到自己慢慢成了附近的三姑六婆們,閒餘飯後的八卦話題人物。

對面鄰居刺探勾引
前一陣子,住在對面的鄰居小林,常常有意無意的走到我工作室的門口,表面上是在講手機,但那雙眼睛卻不時瞄向玻璃門裡。剛開始,我還不覺得怪異,但隨著次數的頻繁,我內心也不禁感到疑惑,心想:「這個有妻有子有家室的男人,該不會是對我有意思吧?」

有天,我忙著要傳一份文件給客戶,不巧網路出了問題,看見他又在我門口徘徊,「哈囉!你家的電腦可以借我用一下嗎?」我藉故請他幫忙,他欣喜若狂的神情,讓我更加確定他對我的意圖。

幾次交談後,小林向我要了手機號碼,我也大方的留給他。

小林的朋友眾多,幾次和他出去吃飯、唱歌後,我也見識到了男人們共同享樂、互相掩飾的真面目。
「妳看小陳帶的那女孩,以前跟我也有過一腿!」原來他們不只吃好道相報,還樂得互稱婊兄弟!餐會之間,小林不斷的向我暗示想與我更進一步的可能,而我,不是故意裝傻聽不懂,便是四兩撥千金的把話題給帶開。

一次年終聚會上,他們一再地向我邀酒,我的酒量原本就不好,但為了不掃大家的興,我意思意思地喝了幾杯,但不勝酒力的我,還是不敵烈酒的尾勁侵襲!暈醉之餘,小林突然靠近我的身邊,大膽的摟著我的腰,輕聲在我耳邊挑逗問道:「等會兒妳想去哪裡?」我人雖然已經酒醉茫然,但意識尚還清楚,只是……不知道這酒是否有催情的作用,還是內心裡早就渴望著肉體交纏,我居然伸手摟住了他,說:「找一間你、我都沒去過的『摩鐵』!今晚,我們好好享樂享樂!」

背叛快感就像下蠱
說真的,我不太記得酒醉時和他辦事時的情景模樣,唯一有記憶的是,他抱著我衝刺時,不停的問我:「我和妳前夫比起來,誰比較強?」

事後,我獨自搭車回到住處。現在我和小林仍是保有著好鄰居的外在形象,在他妻小、鄰居面前,我們頂多打打招呼、點點頭,但私底下,我們總是趁著大家不注意時眉來眼去,暗通款曲。

我知道這樣的行為是很不對的!但有過一次刺激的偷情經歷後,背叛的快感因子就像是下蠱一樣,深植在我的內心裡,教我無法自拔呀!

小野貓╱台中(自由業)

(2008年4月29日,《蘋果日報》報導) 

★女郎辦室跳艷舞,男同事士氣差!
★三女孩扮狂野非洲妹!差點走光!
★氧化不變黑,是變成藍色
★家裡亂七八糟,會招衰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