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一位來自澳洲的歷史研究家東尼Tony Perrottet's出了一本名為Napoleon's Privates: 2,500 Years of History Unzipped的新書,如果只看書名,會以為他在討論拿破崙塵封多年的秘幸,但是長達2500年的時間似乎有點太久遠了,仔細一看,原來這位作家把一些歷史上的趣味故事,搬出來和讀者分享,其中最主要的一環,居然是關於拿破崙的雞雞。


  根據他的研究追蹤,拿破崙1821年在St. Helena聖海倫那島過世時,就有一位醫生非常神祕的,把這位曾叱吒風雲的帝王級人物的那話兒切了下來,再將寶貝偷偷交給了一位準備前往Corsica科西嘉島(拿破崙的出生地)的神父。好死不死,這位神父卻葬身於當地一場莫名其妙的械鬥,好在拿破崙的寶貝妥當的被神父的家人保存著,直到1916年才被一位英國的收藏家取得擁有。


  根據書中的描述,和拿破崙分開的寶貝曾經在1927年公開展示過,據說看起來不過像是一塊皮,活像是一隻躺平的壁虎,也因為從頭到尾沒人好好以醫學衛生的方式處理,有人說那寶貝看起來像一片牛肉乾。 反倒是法國人對這一片珍貴的肉乾態度曖昧,從來沒有公開承認過它的身分,也不想用任何方式「觸碰」它,最後這片小皮囊被醫師收藏家Dr. John Lattimer擁有,這位美國泌尿科醫師的收藏品相都相當獨特,其中還包含了林肯總統沾過血的領子。至於那根寶貝的價值倒是有些不同的說法,作者東尼說差不多是美金$2900,也有一說為美金$4000,這只歐洲最有名的性器官才得以成交。

  之後這個寶貝終於成為傳說中的寶貝,因為被隱藏了很久都沒有被拿出來展現過,直到這位醫生過世,作者東尼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,經由醫生女兒的允許,才看到了傳說中的寶物。 根據東尼的目擊說法,那一吋半的小可愛安然躺在一片綿布中,好像小baby的指頭。


 從這樣的一個小寶貝,東尼覺得它詮釋了歷史上所有關於愛、性、與死亡的元素,當然,還包括了一些最經典的趣味珍藏性。

  以下也是Napoleon's Privates: 2,500 Years of History Unzipped書中所整理出來的歷史訊息:
  3761 BC  從西元前開始女穿男裝就是一種罪!(香娜 Shenna說:現在如果是這樣,所有的服裝設計師都該被抓去被判以火刑伺候!)
 1215 AD 根據教廷的規定,愛愛時如果有女上男下的姿勢,將被判坐牢三年;如果走後門的話,就要被判40天的監禁,自慰行為當判30天拘役。( 香娜Shenna說:現在如果是這樣,監獄多蓋100棟應該也會爆滿吧!)
 1720 AD 閹人歌者當年在意大利歌劇院演唱時,就像偶像歌手一般風靡全場女性觀眾。( 香娜Shenna說:這倒不太稀奇,現在的歌星要不要去勢無所謂,重點是女人的心和耳朵總是數千年不變啊!)

  歷史真是有趣,我們每一個人都正在寫歷史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