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╱六十一

「吳董,我把她帶來了。」 一位黑大仔帶我來這個男人的天堂,「嗯!」 吳董請黑大仔出去並把門鎖上,房間裡只剩下我和吳董。

要不是為了男朋友,我不會下海賣身,此刻心情很兩極,若我離開了,男朋友就會被剁一隻手或一隻腳當利息;若我真的離開了,百萬債務我該如何幫他脫手?

「把衣服脫了!」吳董命令我。

我連喝3杯全身發軟 感覺有人在我身上游移
我無奈地把衣服脫掉,只剩下內衣褲,這米白色的內衣褲,還是男朋友送給我的情人禮物,我整個人無助地僵著不敢亂動。「繞一圈給我看看!」吳董的眼神令人害怕。除了男朋友外,我從來沒有在陌生人面前如此坦蕩蕩,此刻,我多麼希望男朋友能破門而入來救我。

但是,這一切只是我多想罷了!

「你是沒有走過路,是不是?在我面前多繞幾圈!」吳董的口氣很兇!我不敢回嘴,慢慢的走、慢慢的繞,到了第三圈……。

「好,停!」吳董面無表情的喝令,我卻更害怕下一步指令是什麼!我的頭一直低著,只有耳朵豎起聽著,身體的溫度也因為情緒緊繃而起疙瘩!「妳去酒櫃裡拿Vodka、兩個高腳酒杯。」

聽從命令,我心中的吶喊沒有停過,總是希望「他」能聽見我的求救訊號,但「他」一直沒有出現。吳董起身把燈光打暗,桌上有一瓶萊姆汁和一包冰塊,濃濃的酒家氣息作風,我想,吳董應該在磨練我吧!

他要我坐在他的身旁並說:「妳知道這裡的小姐,多半是什麼原因才來這裡工作的嗎?」「我不清楚。」我搖搖頭小聲的說。「在這裡,可以賺到很多男人的錢,只要妳用心,都可以成為這裡的紅牌。」吳董開始動手「教學」,他的眼神看穿了毫無經驗的我,不太會說話,永遠是一個指令一個動作。

「妳的酒量不好!」吳董似問非問。「我……很少喝酒。」我依然怯懦。「怎麼可以,在這裡當小姐,連最基本的酒量妳都不會,妳以為客人來這裡向妳買醉?」吳董話中帶怒。

半強迫地,我連喝了3杯,沒多久全身發軟,眼神無法集中,連倒個酒,還溢出酒杯外,整個人開始昏昏沉沉,還感覺到有人在我的身上游移,有人解開我米白色的胸罩,有人脫下了我米白色的內褲,我眼前的影像濛濛的,就這樣,我在這沙發上,活活的被人硬上……。

我流下了眼淚,因為我無力反抗,我等待的求救聲,到現在還沒有

兩年後脫離酒店 卻有另一個她出現
出現,是不是第一次來到此地,就要任人宰割?我告訴自己沒關係,忍著點,還完了男朋友百萬債務就自由了,就可以安枕無憂!我告訴自己別掙扎,忍過去,未來就可以抱著喜悅的心情,與男朋友共組織的家!

就這樣,我當了酒店小姐,兩年後,還清債務,我也脫離酒店了。只是沒想到,卻有另一個她出現,他們在我面前互摟。「等妳的條件和她一樣時,再回來找我。」這句分手時冷血的話,竟然是他親口告訴我的。

我知道,哭沒有用,離開時我沒有流下半滴眼淚。我知道我無法抹掉不堪的曾經,兩年犧牲卻換來一個無情的男人,真的很不值得!如果時間真的可以重來,我不會再為男人而活。

(20085月14,《蘋果日報》報導) 

★女郎辦室跳艷舞,男同事士氣差!
★三女孩扮狂野非洲妹!差點走光!
★氧化不變黑,是變成藍色
★家裡亂七八糟,會招衰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