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周末,收到雄的簡訊:「今晚來我家嗎?我父母去宜蘭了。」這是個暗示,我立刻回覆:「OK!要洗香香在床上等我喔!」
在房裡,他展開緩慢而溫柔的親吻與撫摸,我興奮而顫抖著說:「寶貝來吧!」他的臉也因激動而通紅,但一開口卻破壞了氣氛:「那我要穿小雨衣嗎?」

雄風頓失糗大了
又不是第一次了還問!我嘟著嘴說:「人家不要嘛!就像跑進來一個假貨。」他聽了很高興。接下來,我們享受著彼此帶來的快感,我體貼的說:「親愛的,你累了吧,換我來吧。」我興奮的扭動身子,他的喘息聲越來越重,我情不自禁的加快了速度。

突然他輕輕推我,「快走開,我忍不住了」,還沒回魂的我不從,「不要嘛!人家還沒好。」但想到「小蝌蚪」游泳的樣子,只好不情願的閃到一邊。

只見他一手握著寶貝,卻一點「小蝌蚪」的影子也沒有!我生氣的說:「為什麼要騙我?」再一看,他眼睛緊閉,用手捂著說:「快幫我拿面紙。」那一刻,我真是看呆了,怎麼會有白白的東西在他的眼睛上!「哈哈哈……!」顧不得全身赤裸,我瘋狂大笑,他一邊擦眼睛一邊尷尬的說:「不許笑。」我真的快要笑瘋了,眼淚也流了出來,肚子痛到不行,沒有力氣的躺在一旁,不斷調侃他:「目標有點偏差,下次要記住把嘴巴張大點喔。」

那次見識過它的威力和射程後,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小弟弟總是被比喻成「槍」,真是實至名歸。
這輩子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件事,只是現在仍覺得很對不起他,因為我的劈腿讓他傷心離開,希望他已經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
 

香吉子╱高雄(自由業)

(2008年3月28日,《蘋果日報》報導) 

★女郎辦公室跳艷舞,男同事士氣差!
★三女孩扮狂野非洲妹!差點走光!
★氧化不變黑,是變成藍色
★家裡亂七八糟,會招衰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