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╱霹靂喵嗚

忘記是哪位男藝人曾經在節目上,對於夫妻相處這件事,說出一番相當精闢的看法:「隨著結婚時間越久,牽起老婆的手,就像自己的左手拉右手一樣,一點感覺也沒有。」雖然十分毒辣,但是卻非常寫實。

丁字褲網襪超撩人
和先生結婚已經堂堂步入第十年,每天的生活模式就像在軌道上運行般,表面上非常規律安定,本質上卻有點枯燥乏味。日復一日的上班、回家煮飯、接小孩上下課,平淡的連做愛做的事,也可以不用脫衣服。

「反正摸來摸去,不都是一樣的東西……。」因為本身也很懶,所以根本無力反駁他的說法,只是會有一股心酸在心裡發酵。

前陣子,閨中密友春風滿面的約我喝下午茶,看她眼裡眉間盡是藏不住的風騷,忍不住打探她,是不是有什麼「好事」發生了。才知道最近他們夫妻倆開始玩起角色扮演的遊戲,閨房情趣瞬間衝破錶!「彷彿又回到熱戀般,搞得我累死了,骨頭都快散了!」聽到這樣「成功」的經驗分享,馬上心動的虛心求教,希望讓我們平淡無奇的性生活能夠因此而起死回生。

我照著她傳授的方式,買了一套俏麗的水手服,裙子短得連屁股都遮不住,丁字褲若隱若現,上衣布料少得讓我露出了一大截小蠻腰,性感的穿上吊帶網襪、蹬上細跟高跟鞋,還畫上讓自己看起來較年輕的娃娃妝。
而完全不知情的先生,見我在浴室磨蹭老半天,開始不耐煩的問我到底在忙什麼,天知道,看見打扮後的自己,我實在沒有勇氣走到他面前,總覺得自己的裝扮很搞笑、非常難為情,畢竟都已經是老夫老妻了。 
 
老公嚇傻爆笑回應
抱著破釜沉舟的心情、手上端著水果,硬生生的走到他眼前:「噢!親愛的船長……,今天我是你唯一的船員,專屬於你,你想做什麼都行!」我不忘擺上一個撩人的姿勢、拋出電死人的媚眼,沒想到他完全嚇傻了,露出一臉無助、不知所措的樣子,還說了句讓彼此狂笑的話:「那我要接什麼台詞?」

眼見先生的反應完全出乎意料之外,看著自己脫序的演出,心裡真是失落極了!頹喪的想換回一身愚笨的裝扮,沒想到他卻一把拉住我,甜甜的說:「我喜歡看妳精心為我打扮的樣子,妳穿這樣很漂亮!」不安分的手開始在裙襬裡遊走,深情的吻封住我的嘴,心知計謀奏效,不禁歡喜的熱情回應,一起跌入激情的深淵,感受彷彿置身天堂的快樂。

隨著聖誕節的腳步逼近,他食髓知味的頻頻暗示:「這個聖誕節,我們是不是應該來點不一樣的慶祝方式?」雖然裝出不想搭理的模樣,不過私底下早就和閨中密友研擬了一套「作戰策略」,保證讓他直呼過癮、永生難忘!

小丸子╱中縣(護士)

(2007年12月24日,《蘋果日報》報導)

★裸泳的滋味
★你用小黃瓜在做什麼?
★不公平!YURI 才是真正美少女第一名!
Smith夫人懂韻味,但她低調到不行…
★色戒姿勢 果然好吃
花了百萬,還是每天要DIY
美少女與男模,一同打出「龜波功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