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覺「嘴巴很髒」 惡狼求刑七年

【呂志明╱台北報導】台北市全真瑜伽會館印度籍老師桑維杰,去年間將一名女學員誘騙到宿舍內強姦得逞,還逼迫對方口交、肛交,女學員受不了打擊數度自殺、自殘,還因被迫口交認為自己的嘴巴很髒而得了厭食症。檢察官調查後昨天將這名瑜伽淫師起訴,並具體求刑七年。

害人不淺
針對此案,全真瑜伽會館公關副理吳佩璇昨表示,對於發生此事很遺憾,因為這種事情是不允許發生的,事發後已立即解僱這名老師。

寫網誌批「印度之恥」
一名十七歲的高二少女,去年間看到幾名同學都在學瑜伽,以維持好身材,於是也加入全真瑜伽會館,並由印度籍老師桑維杰指導。由於少女一頭烏黑的長髮、皮膚白晢,桑曾私下向其他學員誇她很漂亮。
台北地檢署起訴認定,去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上午上完瑜伽課程,桑維杰(SANABOYINA)邀請少女至其宿舍吃午餐,少女不疑有他一同前往,沒想到,兩人回到宿舍時,桑維杰直接將少女強壓在床上,脫光衣物強姦得逞,還逼迫對方口交、肛交。
身心受創的少女,耽心罹患癌症的母親病情加重,不敢說出遭性侵一事,只好在自己的部落格中,以「印度之恥」為題抒發自己的傷痛,還常拿刀割腕、割大腿自殘、或吞藥自殺以尋求解脫,所幸都被發現送醫。
更慘的是,少女被迫口交後,一直認為自己的嘴巴很髒,不敢吃東西,竟因此得了厭食症在家中昏倒,剛從醫院做完化療返家的母親覺得有異,追問後才揭發此事。

出庭抱玩偶才能安心
檢察官傳喚被害少女出庭作證時,她因身心受到重創,還帶了一隻類似泰迪熊的絨毛玩偶上庭,才能讓自己安心,描述遭性侵害的過程時,少女不僅激動流淚,更把絨毛玩偶緊緊抱在懷中,許久才能撫平心情。
桑維杰出庭時否認性侵女學員,還說:「整起事件我所做錯的一件事,是摟過她的腰、還親吻了她。」但檢察官認定他犯行明確,昨仍將他起訴。

(2007年11月24日,《蘋果日報》刊登) 

★有點鹹味 進去後感到滾燙
★熱門GT房車,奢華與操控之爭!

看棒球泡裸湯!接受女孩們的邀約吧!★
★炫麗夜店,酒池肉林!香辣誘人真刺激!★
我和老闆女兒談戀愛,卻得到祝福
神奇魔力屋!酒吧中色豐味美嫩透香!
★招好桃花,方法在這裡
★神針百百款.讓你一次看個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