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劍浣春秋
AV No.1 blog 版主


Q:NCC開放鎖碼頻道引起很多婦女的焦慮,你研究A片多年,對此看法?

A:沒必要把這視為洪水猛獸,人都有生理需求,這種頻道出現很自然。況且為了符合一般人的道德尺度,很多畫面會剪掉,口交、射精都看不到,就是播些有劇情的小電影隔靴搔癢。

 即使看A片也沒什麼,就像看電影是娛樂,只是父母要讓孩子知道,這些都是用演的,真正性愛不是這樣子。像我15歲開始看A片,當我18歲初次跟女友發生關係時,就知道A片不對了,但我覺得性真是很美好。我後來一直有女友,也曾為性而性,最後發現還是有愛的性比較快樂,就會學著去尊重人家。所以父母要教孩子的是尊重人家,而不是用沉重的道德壓力去壓抑慾望。

我那些去嫖的建中同學也是,當他們高中畢業跑去基隆鐵路街妓女戶獻出第一次時,就明白了,原來看的片都是假的,第一:女孩不會這麼美;第二,女生不會像片中女優那樣,使盡渾身解數去刺激所有你身上的性感帶;第三,你也不像男優那樣,能撐這麼久。

Q:為何台灣對有關性的東西都管制很多,卻反而更人慾橫流?
A:照理講,性應有它的軌道,很多人得不到想要的知識才會投入A片,現在最嚴重的是,大家偷偷摸摸看A片,對性反而更不健康。

壓抑是最糟糕的,像我有幾個朋友,在社會上有頭有臉,可是他們去嫖妓時,從不顧慮女方感受,反正他爽就好。我覺得這也是種壓抑過頭的反動,他們從小都在念書,一路順遂,對開拓男女關係卻有問題,當發現性能買到時,就變這樣。 
 
Q:為何花這麼多時間側寫上百個日本AV男女優的故事?
A:以前我看的時候很興奮,發洩完後就燒掉片子;後來查他們資料,了解他們後,就覺得人生蠻悲哀。他們在提供我們娛樂時,就像曇花一樣展現他們最漂亮一面,但人畢竟是道德動物,像女優「朱唇千人嘗,俏臀萬人迷」,回到現實世界要從良,大家還是會用有色眼光看她們。成為AV那一刻,她們人生就被判死刑了。 
 
跳不出來 只能沉淪
男優壽命更短,像日本AV男優年產1000個,只有3個活下來,因為受不了,你想每天在鏡頭前射精7、8次,壓力多大?日本只有男優山本龍二完成夢想,他以前就想在演藝圈表演,但太醜沒機會,只好做這行。這傢伙不只外型變態,演出時更擅長用變態猥褻的手法跟聲音讓AV女優仙仙欲死。現在他在日本演藝界鹹魚翻生,參與正當的戲劇演出。

其實這些AV男女優就跟你我一樣,混口飯吃而已,所謂「一步江湖無盡期」,跳不出來就只能繼續沉淪,就像女優森下久美,困在裡面10年現在還在演,就為了錢。我不相信這麼多人在那邊拍她,她可以得到性的愉悅或滿足。其實AV男女優是真正得不到滿足的一群,性這麼美好,一旦變工作,還會美嗎?人最喜歡的東西,永遠不會是能讓你賺到錢的東西。(AV No.1 blog:http//www.luxux828.blogspot.com )

記者陳玉梅採訪整理

(2007年10月31日,《蘋果日報》刊登) 

10大美少女!正過《今天我最美》!趕快來評比!★
MSN果然八卦!睪丸被燙,全台皆知!★
★同樣是辣妹,台南的最美,高雄的較醜?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