貌似林憶蓮的汪曉萱,以「牛奶」逮援交客。辛啟松攝

【辛啟松╱台南報導】警察專科學校特考班學生汪曉萱,目前在南市警局中正派出所實習,為協助學長逮援交客,出馬約援交客見面,還靈機一動要對方到超商買牛奶,男警依「信物」抓人,十幾天就逮到三名援交男,同事都稱她「牛奶妹」。

相貌似林憶蓮
男警口中的「牛奶妹」,是警察專科學校特考班學生汪曉萱(二十六歲),曾在國小當代課老師,她有雙丹鳳眼,貌似香港歌手林憶蓮,警員情商學妹客串援交妹,由男警網路搜尋想找援交的男子,相約超商見面。
「第一次抓援交客,是碰到自稱黑傑克的鄭男,他在聊天室散布想找援交妹的訊息,學長要我取個綽號跟對方對話,我就自稱牛奶妹跟他聊。」汪曉萱說,第一次抓援交是八月初某日深夜,對方開價三千元找援交,我跟他要電話並約在一間超商門口。
汪曉萱說:「我跟學長到超商後,門口總是五、六人,根本不知道誰是黑傑克,我靈機一動打電話給對方,要他進超商幫我買特定品牌牛奶在門口等我。」果然順利逮援交男。買牛奶招式連用三次見效,「牛奶妹」封號不脛而走。

(2007年08月14日,《蘋果日報》刊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