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動漫創作展中,漫迷打扮成《天使禁獵區》中的(左起)亞蕾克西兒、叉魔及羅傑愛兒。沈君帆攝

【楊桂華╱台北報導】亞洲動漫創作展昨起在台大巨蛋體育館登場,共有800個攤位、660個社團參與,由國人創作的《少女兵器圖鑑》內容介紹各國武器搭配清涼美女圖,引發漫迷搶購,是昨天全場最熱銷的商品。今天則有三位來自日本的新生代聲優(配音員)將演出脫口秀,預計兩天展期將逾2萬人次參觀 。

主辦單位《開拓動漫畫情報誌》表示,來台三位日本聲優,都屬新生代玉女配音員,為《灼眼的夏娜》配音的生天目仁美、為《驅魔少年》配音的伊藤靜,及為《零之使魔》配音的豬口有佳都有不少代表作。

養眼吸引宅男搶購
在現場攤位部分,由國人創作的《少女兵器圖鑑》昨熱銷500本,作者zeco表示,《少女兵器圖鑑》算是一本知識漫畫,除了畫出飛機、戰車的造型外,每個飛機或戰車還搭配一位清涼美少女;例如在介紹霍克3型戰鬥轟炸機時,就是以身著綠色、畫有國徽的美少女「霍可可」搭配,整本書相當養眼,吸引不少宅男搶購。


小慧 18歲  扮《劍心》中的由美

亞洲動漫創作展
時間:今天10:30至16:00
網址:
http://www.1-2.com.tw
地點:台大巨蛋體育館
活動:
12:30 台北愛樂: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演奏
2:00~2:50 三位聲優talk show:
.《灼眼的夏娜》聲優 生天目仁美
.《驅魔少年》聲優 伊藤靜
.《零之使魔》聲優 豬口有佳
門票:150元
熱賣商品:
.《少女兵器圖鑑》300元
.《就是要Wii》250元
資料來源:《開拓動漫畫情報誌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