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╱雅惠

5年前,剛結婚2年的我,還是家外商公司的小主管。她是我面試進來的新人,工作能力與經歷都不錯,長得也挺標緻的。幾個月朝夕相處後,久而久之產生非分之想,希望能夠把她弄上床。

我只當她充氣娃娃
一次加班到凌晨2點,暈頭轉向的我,突然看見她的乳溝,一時色急攻心,竟脫口說了句:「等一下我們去開個房間休息好了。」話一說完,我整個人驚醒,深怕她會向上面告狀,說我職場性騷擾。

沒想到,她竟也不加思索的同意,搞得我騎虎難下,不去旅館也不行。當晚進了旅館,我們便自然而然的發生了關係。

也不知道是不是奉承我,她說,其實之前有很多公司都對她發出了錄取通知,但她在和我面試之後,便對我有好感,認定了我是她要的男人。她推掉了其他公司的聘請,為的只是要和我一起工作。進公司之後,她也知道我已婚。「但是沒關係,我就是喜歡你。」她說。

我和她的地下情,便從那一夜開始。

第二年,我在股票上賺了不少,對自己的投資功力深感信心,於是便決定「青年退休」,不想再被工作綁死而辭職回家炒股帶小孩。

問我會不會捨不得她?並不會。講句心底話,她對我來說只是個可以在公司隨時使用的充氣娃娃而已。雖然她的條件不錯,但我對她就是沒有感覺。我愛的,還是我家那個黃臉婆與笨小孩。

我也知道這樣很惡劣,因此離職時,我向頂頭上司力保她來接任我的位置;而每當投資有獲利時,也是一次幾十幾十萬元的給她。

不過,我雖然會覺得對不起家庭,也對不起她,但是,覺得對不起是一回事,原本擁有的東西放棄了很可惜又是另一回事。因此我每個星期四晚上,還是固定會和她見面,滿足她與我的需求。就這樣,我們的關係又維持了2年。

直到去年年中,我家的黃臉婆得了乳癌。不是我說笑,我真的是很自責平常沒有好好的幫她揉揉「做檢查」。於是,我下定決心,和她把話講明,斷絕彼此的關係,把花在她身上的時間,全部都拿來陪老婆。 
 
大方拿錢助我急難
而她,也不哭不鬧的同意了。可是,禍不單行。除了老婆得癌,我投資的金融商品也在一夕間崩盤。戶頭存款一下少掉了2個零。

沒有錢,就沒辦法為老婆治病,日子也難過。我向親朋好友調頭寸,但就如連續劇演的人情冷暖,我得到的答案,全都是「不好意思,我沒錢」。

逼不得已,我還是去找了她。她卻像早就知道我在想什麼似的,一坐定,我什麼話都還沒說,她便拿了張支票給我。

「我雖然沒有玩股票,但我也知道這陣子股票跌得很慘。這筆錢你先拿去,有急用就拿去用吧;沒急用的話,就幫我挑隻好股票,幫我投資。」

我當下熱淚盈眶,只差沒跪在她腳邊喊她一聲娘,心裡又感動又羞愧。她什麼事都為我著想,而我卻一直當她是個玩具。

情婦變成恩人,這關係到底是該斬斷?還是該延續?誰能教教我?  

Mephisto╱北縣(自由工作者)

(2008年1月31日,《蘋果日報》突擊)


★氧化不變黑,是變成藍色
★家裡亂七八糟,會招衰運?
★他拍A片還得獎,女優臉紅回味!
19歲英國腳砲,3P口交淫笑曝光!

★這遊戲實在是…刺激得兩腿發麻、心砰砰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