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懷疑你身上穿的內褲,是我家掉的青天白日大內褲!」「我要檢查看看,你穿的是不是我家掉的內褲」如果K黨的立委,可以用這種藉口闖入謝長廷的競選總部的話,那麼我想以後這種當街被攔下來,脫褲子檢查情況也有可能發生說,因為立委諸公在行使合法的職權嘛!

問題是,人家競選總部被闖進去,K黨的文傳部還有臉說,民進黨的人是暴民,不該圍手無寸鐵的立委,錯在民進黨,錯在這在群民進黨的支持者根本是暴民。

還有憂鬱重藍的那個電視台打著「立委合法行使職權檢查 被當做現行犯」還有一家寫著「四個笨蛋中了綠奸的陷阱」然後找一堆人在討論,我揉了揉我的快得到老花的雙眼看了一下!這種標居然是出現在電視台上,嗯!我終於看到要偏坦一方,真的何患無辭的具體作為了!

闖人家裡,再罵人家是奸巧,用奥步讓你們中計,那麼我想說的,小偷去偷LV被抓,也可以大聲說,都是LV廣告太大,誘人犯罪,是誤中了LV設下的陷阱。

現在是怎麼樣,也就是說你家被人家闖空門進去了,主人不能報警抓小偷,難不成還要拍手90度鞠躬然後說聲「いらしゃいませ」!被人家登堂入室完後,不但要彎腰送客,還要說謝謝光臨,歡迎再來玩嘛!這是什麼世界呀! 

 這讓我想到,第2次世界大戰時,到處橫行的蓋世太保,難不成在立法院一黨獨大後,這些立委豬公們,不止吃我們的民膏民脂,K黨立委還要化身成為蓋世太保,監控我們的行動! 

想到此,我不僅打了一個冷顫。難道,小時候我母交代我們不能亂說話的那個時代又來了……。 

根據維基百科解釋:蓋世太保(德語:Gestapo,全稱Geheime Staatspolizei,意思是國家秘密警察),是納粹德國時期的秘密警察。蓋世太保是Gestapo的音譯。蓋世太保由黨衛隊控制。它在成立之初是一個秘密警察組織,後加入大量黨衛隊人員,一起實施「最終解決方案」。

隨著納粹政權(可以改成K黨誓死要收回號稱是他們的政權)需要蓋世太保(K黨立委)發展成爲無所不在、無所不爲的恐怖統治機構。納粹通過蓋世太保來實現對德國(台灣)及被佔領國家的控制。  

二戰爆發之後,大量蓋世太保隨德國國防軍一同進入佔領區,在那建立了眾多輔警部隊,這些輔警部隊全部聽命於蓋世太保,成為其機構的一部分,隨同其進行恐怖統治,濫殺無辜,草菅人命。每年佔領區中死於蓋世太保手下的人數目難以估計。

蓋世太保秘密警察有「預防性逮捕權」,在納粹德國時期,成千上萬的共產黨人?左派人士、抵抗戰士及猶太人等都未經法律程序被蓋世太保投入集中營。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,蓋世太保參加特別行動隊,隨正規部隊進駐波蘭和蘇聯,殘酷殺害納粹佔領區人民和戰俘,是納粹黨對被佔領國家人民進行特務恐怖統治的工具。

※有人叫我不要污辱蓋世太保,因為他們的程度沒有那麼低啦!拿K黨立委比蓋世太保,他們會氣死的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