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中天女記者前晚在澄清醫院轉交道歉信函給許家人。特勤組攝

【蔡佩吟╱台北報導】許瑋倫車禍意外,中天記者大前天在台中採訪現場直接詢問許父:「你覺得許瑋倫回不回得來?」引起網友抗議,另有讀者投書指TVBS記者竟然口誤把許瑋倫報成楊丞琳。甚至還有自稱是仔仔的白目粉絲,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怒罵許瑋倫,引發高度民怨。

記者已更正
許瑋倫車禍過世消息傳出,大前天大批媒體守在台中澄清醫院,中天記者突然詢問許父:「你覺得許瑋倫回不回得來?」此舉引起網友們嚴厲譴責,強烈要求中天出面道歉,昨天中天在官網上發表道歉聲明(http://forum.ctitv.com.tw/viewtopic.php?t=34517),執行副總陳浩也說:「內部已開過檢討會,以後會小心處理。」至於記者口快把許瑋倫講成楊丞琳,TVBS新聞部副總監潘祖蔭回應:「就是單純口誤。」其實該記者已當場更正。
而該名仔仔粉絲的部落格(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lovemayday-forever/),昨天更湧進大批網友留言怒罵,目前該篇文章已被刪除。

(2007年01月30日,《蘋果日報》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