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哥窟的5大理由  

1.想念手腳並用爬上小吳哥時的感動
2.懷念當地小朋友的純真表情
3.希望多看幾眼屬於吳哥窟的美景
4.徹底實行木馬的多帶一公斤到吳哥,早就準備好N公斤了
5.吳哥窟帶給我幸運,以及想念的回憶,希望吳哥窟可以再給我一次我想要的幸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時報旅遊辦了一個抽獎活動,只要擁有個人部落格,無論有沒有去過吳哥窟,都歡迎參加《去吳哥窟的五大理由》徵文比賽。

1. 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一篇《去吳哥窟的五大理由》文章,文字即可,圖文更佳。
2. 記得在文章裡面,每次寫到「吳哥窟」三個字時,做連結到時報旅遊的發現吳哥新天堂網站
3. 到吳哥窟旅遊部落格來報名;報名方式是在本篇報名文章下,以回應方式留下文章網址與部落格名稱。
4. 我們將會到你的文章去檢查,是否符合以上第2點規定,做好網站連結。
5. 完成以上步驟,就算報名成功。
6. 貼圖示:這是新規定,請在文章中貼上下列活動圖示(直接將語法或圖示貼上即可)。
7. 活動時間由 2007/10/05-2007/12/11 截止。


得獎名單將於2007/12/12抽獎並評選完畢,同日公佈。

【獎項】

大獎一名,免費贈送 吳哥窟五天四夜機票+飯店自由行 一套。(為了實現人人有機會,本次大獎將由抽獎選出;中獎者需自行負擔中獎稅與兵險、機場稅等費用,並配合45天內出發之使用期限,不得轉讓)

優選20名,免費贈送《切夢刀》名著一本、時報旅遊精製吳哥窟明信片一套。(優選將由評審選出,評審名單後續公佈)

活動報名網址:http://blog.roodo.com/cts_angkor/archives/446753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