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歆惠今年一月意外在伸展台露出粉紅乳暈,一炮而紅。

【許晉榮╱台北報導】不少色情網愛用女明星合成或穿幫照,讓女藝人戒慎恐懼,既然網友惡搞的合成照防不勝防,不如就先要求自己不要走光。因此第一名模林志玲,走上台之前,總會不斷催眠自己「小心再小心」;白歆惠一露成名,為了防止穿幫發生,她的「保護層級」愈拉愈高,只是粗線條的她,經常「顧上忘下,顧下又忘了上」,讓經紀人傷透腦筋。
今年一月,白歆惠在伸展上露出一點「粉紅乳暈」後,知名度扶搖直上,雖然她事後曾拿師兄黃南英名言「粉紅乳暈總比台灣黑棗好」自嘲,但為了擔心慘事再發生,她開始研發「防走光秘方」。她說:「最基礎的就是封箱膠、雙面膠等配備,後來為了更安全,還會追加胸貼及Nu Bra,防護更牢靠。」

貼身助理緊盯
除了在衣服內動手腳,白歆惠面對媒體鏡頭,三百六十度的視線範圍,還有一位貼身助理緊盯,因為她常保得了上半身,下半身常卻不經意「底褲外洩」,經紀公司只好出動工作人員在一旁幫忙監視,深怕少根筋的她,再度製造「餘興節目」。
林志玲出道多年,每回走上伸展台,都會檢查再檢查,據悉,穿短群一定套安全褲,換上低胸禮服時,也會在胸部貼封箱膠和雙面膠雙層保護,假如禮服太鬆,後頭還會以別針固定,如此一來,任憑風怎麼吹,都吹不出「春光外露」。

(2006年10月08日,《蘋果日報》突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