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每天約會,就算住在一起,就算結了婚,有時還不清楚自己是否真愛對方,有時男女因為慣性而依賴對方,但出現第三者或面臨重大選擇時,會突然發現其實沒有真正愛過這個人;月子說:「如果真愛一個男人,覺得洗他的內褲、吃他吃過的東西都沒問題,這是女人基本測試的方法!」

 金錢珍寶貢獻出去
但我覺得只是這樣不足以感受到自己真正愛這個人,因為洗內褲有時有男女間的利害關係存在,而且這年頭,雖說洗,很少用手洗,都是機器洗;吃男人吃過的東西,有的女人惜物,就算不愛也自然會吃男人吃過的東西。

我自己則覺得若很愛這個男人,則會想「只要是這個人的話,把我最寶貝的東西拿走或破壞、毀滅,我也絕對不會生氣,甚至還會期待這人徹底玩弄、破壞!似乎這樣跟這男人的關係就會加深!」
繭子說:「怪不得許多女人都願意把自己的儲蓄等全交給男人,明知被騙也甘願!或交媾時男人強要玩什麼遊戲,女人即使不想也默默接受!」

口臭貧乳也無所謂
也有女人拚命想釣金龜婿,但遇到心愛的窮小子就全都拋在腦後,山本說:「也有男人原本只愛巨乳,但真愛上了,好久好久才發現女人是貧乳!」也有像美奈子原本無法容忍蒜味,但她的男人愛吃蒜,我們才知道愛一個人,鼻子也會壞掉。

月子說:「很愛一個人,應該不會劈腿,因為擔心會傷害對方!」

但這種邏輯似乎對有些人說不通,他們說:「我必須劈腿,才有辦法繼續愛,雖然我真的很愛這個人!」或許吧!有的對象要愛不容易,會把靈魂、力氣都吸光,不靠第三者,則自己無法恢復而繼續愛,雖說如此,我的腦筋還是有點轉不過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