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的景色'這是一個新發現的海灘'!

 

 

 

天氣微涼著'枝葉'樹叢生長的挺茂盛的

 

 

 

腳底板踏著海水'一陣冰冰涼涼的感覺'

不禁打個哆嗦'喔'真冷!可是很好玩喔'^^

 

 

它阿'是沿途去拍到的'雖然不是在此地'但也是

湖面的居住者'很開心的生活在湖泊中!

 

 

近日'我發現了一個地方'是在宜蘭途中發現的

沙灘看起來挺新的'岸邊已經蓋起了一個中心

或許明年的夏天'它'就是一個不錯的景點了'呵

海水冰涼涼的'帶來了絲絲的秋意'可是不減雅興

綿綿又細微的沙'因海水不斷的拍打著'不斷的流失

讓浪捲起帶走了'也因浪花再起而將細沙帶了過來

日復一日的'

腳'踩著沙'微微的癢意以及舒適的感受'好舒服'

或許'都市人都花很多的錢去做舒壓課程以及追求

再更高一層的物質享受'回歸本意'也只是想要放鬆

紓解工作壓力而已'

追求著大自然的一草一木'或許身心更舒暢更能得到

解脫'這是花再多金錢也買不到'比不上的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