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的夜店熱鬧程度,可一點也不輸給北部,像是目前最具人氣的「阿曼王國」,Live Band、舞池是基本配備;而新開幕的「Amuse」則有小舞池可放鬆一下。在看演唱、跳跳舞之餘,也不要忘了這些夜店的宵夜美食,西餐、下酒菜應有盡有,今年跨年,就盡情找好朋友們一起來,過個有吃又有玩的夜晚吧!
報導╱王彥蘋、羅惠鈴 攝影╱副刊攝影組

 
「毒癮」是店內最烈的調酒,
燃燒時相當炫麗,肉桂香氣散
出,很誘人。400元
阿曼王國 復古華麗 引領風騷
台中「阿曼王國」以大量炫麗燈光、水幕、維多利亞風水晶吊燈、珠簾、羅馬風石柱等,營造復古華麗風。原來老闆喜歡到各地旅遊,看到有趣的東西,就搬回來裝飾。

還提供正餐牛排
店內除了有DJ播放沙發音樂外,每晚22時過後,還有樂團現場演唱,配合晚餐與消夜時段,餐點不單只有冷盤、小點,還提供西餐,光菜色就有10幾道。
我翻開菜單一看,有羊小排、牛排等正餐,多了美食才讓「阿曼王國」能在台中夜店圈裡引領風騷!如果想先吃完豐盛的晚餐,再來這兒享受現場演唱跨年樂趣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!

相關資訊
台中市市政北七路177號
04-2255-7878
20:00~04:00
現場演唱、LV皮件抽獎等
跨年每人入場1200元,可抵500元消費。
附近有路邊停車格

 

現場Live band是店內特色之一。

 

「亞當與夏娃」帶有檸檬香與葡萄甜味。300元

 

煎得Q軟的羊排佐上薄荷醬,入口濃郁多汁是店裡的招牌菜。500元

 
店內緊鄰樂團演奏的舞池設計,跳起舞來很有臨場感,很受店內客人歡迎。

Amuse 小舞池 溫馨歡樂
開幕近1年的「Amuse」店內空間不大,客人間的互動反而更熱絡,喝喝小酒後,再下來跳舞就成為店內的招牌運動。

 

香酥嗆辣的「芥末花枝」是客人最愛的下酒菜。180元

 

以伏特加、葡萄利口酒調配而成的「紫色甜心」,由於口感類似冰沙,是許多女客到此必點的調酒。300元

特色口味下酒菜
在House、Hip-Hop等充滿歡樂的熱鬧曲風下,讓人不由自主隨著樂音擺動。店內餐點以重口味的下酒菜為主,泡菜牛肉、芥末花枝都是人氣料理。泡菜牛肉酸中激辣,令人難忘;芥末花枝則是炸花枝圈淋芥末醬,配柴魚片入口,微嗆香Q。
吃飽了,再來杯酒味香濃的長島冰茶,或是果香爽口的「紫色甜心」,倒數計時起來將更有元氣喔!

相關資訊
台中市明義街71號
04-2326-9799
21:00~05:00
跨年每人入場1000元,可抵600元消費。
對面有停車場

(2006年12月27日,《蘋果日報》報導)
★《壹蘋果運動王》臥虎藏龍!你敢來討論PK運動賽事嗎?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