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是位電子新貴,他不僅人長得又高又帥、口條又好。多少的女生對他百般傾心,他不領情就是不領情。

很多女生倒追PP,投懷送抱的也不在少數,寫情書的、裝可憐的、刻意裝巧遇的,對PP來說,這些女生都只是干擾他的平靜生活殺手,只會讓他更為困擾而已。

PP曾經對我坦言說,他不愛女生,也不愛男生。但是,他非常喜歡收集充氣娃娃和A片,每天打0204也是他的例行公事之一。他說自己已經愛上電交的快感,不用配合別人,只要聲音的刺激與天馬行空的幻想,就可以讓自己達到高潮。

PP寧可花錢在0204與收集癖好的費用上,也不願意正常的交個女友、花錢在女友的身上。他總說:「投資女人,導不如投資銀行」。

在PP的眼裡,女人似乎什麼都不是?好像女人在他眼裡只是賠錢的東西罷了。還好,他誰都不愛,不然,被他愛到的女人,恐怕也會可憐一輩子吧!

偏偏那些花痴女生都不知道PP的真面目,有些還為了得不到他的愛而想要上吊自殺,甚至有些女生還揚言想要與他同歸於盡。呵!為了一位什麼都不愛的人浪費生命,又何苦咧?

我看啊!改天就請PP公佈自己男人、女人都不愛的實情,避免鬧到大家都不開心吧!到時候,可能會見到大家逃的逃、昏的昏,沒人敢再接近PP了。這場鬧劇,便會隨著眾人的恍然大悟中而結束。

PP說:「我又沒有叫她們一定要來愛我,是她們笨!是她們不了解我,就像蒼蠅般黏著我,又有什麼辦法?我沒有必要因為給個交代,而跟她們說我的癖好吧」!說的也對啦!要怪….就怪他長得太帥又多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