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格主,您好!

感謝您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愛護,2007年1月15日起,《蘋果日報網站》正式更名為《壹蘋果網絡》了!網址也從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 變更為http://apple.1-apple.com.tw/。日後將成為壹傳媒集團台灣刊物的入口網站,為您呈現《蘋果日報》、《壹週刊》及《爽報》三大報刊及不同主題頻道內容,而原有的網址仍然可以連結回我們的網站。

同樣的,《蘋果Blog》也正式更名為《壹蘋果Blog,網址由原來的http://blog.appledaily.com.tw/ 變更為http://blog.1-apple.com.tw/。我們為服務各個身懷絕技、提供優秀作品的格主,將規劃更多豐富有趣的活動及好用的功能,讓您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、更能恣意展現個人色彩!

酋長在這裡要提醒各位格主的是,因為網址的變動,您的個人部落格網址也會有所調整,但作品更新、修改....等操作方式並不會有任何的改變

舉個例子來說,
《壹蘋果部落王》的網址本來是http://blog.appledaily.com.tw/blogking/
現在正式的網址變成http://blog.1-apple.com.tw/blogking/
(也就是說,網址中間的appledaily 變成 1-apple,其餘都是一樣的)
請格主們別忘了在您的部落格中告訴各位支持您的讀者喔!

( 附註:舊網址還是可以照常瀏覽,但登入會員後,網址中的 appledaily 會自動變成 1-apple )

 

希望您繼續支持《壹蘋果Blog,並踴躍提供您的大作,
我們因為有您將能更加茁壯!酋長因為有您將會忘記所有失敗的痛苦!

人生路上,有您真好!



豬頭酋長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