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勇志(右)與芝草宇宙在官辦熱身賽時,都將上場亮相。陳堯河攝

【謝岱穎╱斗六報導】興農牛的年輕投手群要頂住中繼任務,目前似乎不太樂觀,教練團還是按照計劃讓老牌日籍投手芝草宇宙在牛棚待命,與終結者郭勇志形成最重要的後援雙保險,官辦熱身賽時,兩人都將上場亮相。

芝草經驗足 教練放心
芝草前陣子返日不小心吃壞肚子腹瀉,歸隊時影響調整進度,至今只進行兩次牛棚練投,不過投手教練劉志昇並不擔心,他說:「芝草是個很有經驗的投手,他自己會調整到能應付球隊為他訂的目標。」

提到這位日籍前輩,郭勇志說:「他真的好客氣,做什麼事都有板有眼,很有前輩架式,可是即使跟年輕選手講話,也是非常客氣,感覺很謙虛。」牛隊預定讓芝草在3月7日對龍隊的熱身賽上場投球,在牛棚戰力薄弱的牛隊,他的好壞對戰績極具指標性。

郭勇志戰鯨 5日登場
自認調整得比較慢的郭勇志,3月5日官辦熱身賽首戰就將登場,對手仍是鯨隊。他在球季期間為了習慣終結者的節奏,每次牛棚練投量大都控制在30~40球,進行的頻繁較高,但這段時間為了調整狀況,每次的量調高到大約60球左右。

報導來源:蘋果日報20070302

更多體育報導請見《壹蘋果運動王

完整球星動態,只在《棒球名人堂